专题 热点 正文

如何提取公积金帐户的钱 有三种提取途径

许多人喜欢在买房时申请公积金贷款。毕竟,公积金贷款的利息低于商业贷款。或者不需要买房的用户可以提取公积金支付租金,生活津贴困难的家庭可以提取公积金作为生活费。公积金有这么多用途,那么如何提取公积金帐户的钱?

1、通过微信提取。用户打开微信后点击右下角“我”,然后点“服务”,在“服务”页面找到“城市服务”,进入后找到并点击“公积金服务”,在公积金服务里可以查询用户个人账户余额,预约办理和在线提取公积金。点击“在线提取”就可以选择相对应的项目,符合条件的就可以提取自己的公积金了。用户也可以关注当地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积金提取。

2、通过支付宝提取。用户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页面的“市民中心”选项,进入后点击上方的“公积金”,再点击“公积金查询”,选择用户所在地的公积金后完成人脸识别就可以按照步骤操作了,符合条件的就可以在线上提取公积金了。

3、通过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有的城市没有开通线上提取公积金功能,用户可以带着资料去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取号办理提取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