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 要符合这些

现在很多人在需要钱的时候选择贷款,很多银行也推出了很多贷款业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比如邮政储蓄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虽然不属于四大银行,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在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业务。邮政储蓄银行的贷款不能随便借,需要满足一些条件。那么邮政储蓄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

1、年龄符合要求。借款人需是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贷款时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常住户口证明,如果是外地户口的,需要提供在当地有效的居住证明才行。

2、收入稳定,有能力还款。借款人要有固定的住所和工作,经济收入稳定,有还款能力,每个月能按时还款,负债不能太高。如果借款人的负债太高的话,后续可能会有逾期风险,会影响贷款审批。

3、信用记录良好。借款人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在申请邮储银行贷款时名下其他逾期未还款的贷款。银行一般会查看近两年的征信情况,征信报告上尽量不要有逾期记录。

4、贷款用途符合规定。借款人申请的贷款要用在符合邮储银行规定的地方。如果用在不符合规定的地方,邮储银行可能会提前终止贷款合同,让借款人提前一次性结清全部欠款。

5、满足其他要求。满足邮储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