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山东一女生在厕所遭4人掌掴 官方:已批评教育

如果经常关注新闻的,都知道学校霸凌事件。近日,网传“巨野县某学校女生被打视频”,一时间引来众人的关注。山东一女生在厕所遭4人掌掴,官方回应已批评教育,那么事件真相究竟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霸凌
霸凌

2022年5月11日,一段“巨野县某学校女生被打视频”在网络传播,(山东菏泽)巨野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经过调查发现,视频中显示的当事人是巨野县某中学初一学生夏某,2022年4月28日,夏某因琐事被侯某等四人在学校女厕所内掌掴面部。

据了解,目前,夏某身体无大碍,监护人及老师正积极进行心理疏导,侯某等人已认识到错误并向夏某道歉,夏某已正常上课,学校对侯某等涉事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县教体局已责成学校对参与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配合公安机关对涉事学生进一步调查处置,同时在全县教育系统内开展全面排查并进行警示教育。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呼吁大家,不要再转发此类视频,以免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