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闫妮的老公是谁 一起来揭晓真正答案

一说起闫妮这个人,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吧,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那么闫妮的老公是谁呢?下面一起来揭晓答案。

闫妮其实是没有老公的,只有前夫。闫妮的前夫是邹伟,邹伟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所以大家都没有听过闫妮前夫的名字,闫妮和前夫邹伟在拍摄武林外传的时候,二人的婚姻就走到了尽头,离婚后的闫妮选自做了一个女强人,独自抚养着自己的女儿。很多人都说闫妮在事业和爱情中选择了事业,不过现在看来闫妮的选择也是非常正确的决定。

闫妮曾经在一次节目中曾经说过自己的前夫,闫妮说对于自己的前夫自己不想多说什么,现在这样的日子就已经过得非常的好了,离婚也是二人当时共同的决定,现在已经离婚多年,所以一切该过去的事情都将过去了,人还是要向前看的。闫妮还说现在和前夫邹伟已经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毕竟二人有一个共同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