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女子称方便面油包出现白色颗粒 官方回应来了

不同品牌的方便面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而且作为方便食品,算是最受瞩目的一种加工食品了。但是,购买方便面也要注意食品安全问题,就有女子称方便面油包出现白色颗粒,是什么品牌呢?

方便面安全卫生问题
方便面安全卫生问题

之前,土坑酸菜事件对方便面企业的销售带来很大的影响。315过后,插旗菜业脚踩酸菜出名,康师傅半天蒸发43亿袋方便面。现在康师傅方便面又一次引起关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方便面油包出现白色颗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3日,辽宁铁岭,一女士称在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油料包发现白色颗粒,怀疑为虫卵。官方回应来了!康师傅方便食品客服电话回应称:料包里含有猪油,颗粒怀疑为油脂冷却导致,如客户发现此问题后,应保留样品,及时向厂家进行反馈。

经统计,方便面市场仍然占据方便食品的半壁江山。康师傅一般指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经营。那么,你有买过康师傅方便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