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全球最贵的跑车第一名 招架高达2亿8万万欧元

在当今社会跑车已经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一个年轻要是开出去一辆跑车的话,会吸引到众多人的关注,而跑车的价格基本上都在上百万元,那么全球最贵的跑车第一名是什么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传这是由阿拉伯一富豪2亿8万万欧元打造出来的天下最强最贵的车,该车的主体材质全部是黄金,车内配备8缸发动机,拥有1000匹最大马力,最高时速达120公里。据说这辆车基本不上路,因为平均每跑100公里它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

但实际上这种说法只是网友们想象出来的,这辆车的原型只是电影《天降奇兵(The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中拍摄的道具车罢了,我们从图片后面布景板上写着“MOVIE CARS”就可以知道它确实只是电影道具,并且实车车漆为白色,经灯光照射后才形成图片所呈现的黄金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