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种头痛是大病先兆!若出现一样记得及时就医 不然酿成悲剧!

头痛是最常见的一种症状,平时有很多人在头痛时,就会吃点药,或者是睡一觉就行了。基本不会很重视头痛的,其实,3种头痛是大病先兆!若出现一样记得及时就医,不然酿成悲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常年头疼原因
常年头疼原因

大家要注意了,如果头痛了,一定要重视一下。特别是这3种头痛,是大病的先兆。第一种头痛是:如果你的头疼是这种进行性加重的,那就要警惕,有可能是跟肿瘤或者占位这些有关,那么这种头疼一般会在咳嗽或者打喷嚏以及低头的动作时疼痛会明显的增加,而且这种头痛基本都是弥漫性的头痛,而且是逐渐加重,持续性的逐渐加重,最好去拍个片子看一下。

第二种头痛是:持续一个部位的痛,这种情况可能是大脑里长了肿瘤,患者会在吃东西时又痛又呕吐,这个时候要引起注意了!第三种头痛是:感染引起的头痛,伴有发烧、呕吐的头痛,要小心是病毒引起的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