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个人消费贷款哪个银行利息低 四大银行推荐

许多人会选择银行作为贷款,因为相对稳定的利率会相对较低,个人消费贷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吧,那么个人消费贷款哪个银行利息低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工银融e借

工商银行为符合要求的借款人发放的无抵押个人消费信用贷款,额度最高80万,可循环使用。因为采用的是差别化授信,所以不同资质的借款人贷款利率会有所不同,具体利率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营业网点等途径,碰上活动优惠期利率会更低。

2、农行网捷贷

农业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可以自助申请、自动审批、在线签订合同等。借款人可通过农行自动在线渠道掌银APP办理,系统会对借款人综合资信条件进行评估后给出相应的利率,1年期最低利率4.35%,具体还要看申请地区。

3、邮储银行邮享贷

邮储银行能为客户提供一款用于装修、旅游、购物等用途的个人消费贷款-邮享贷,借款人可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办理。邮享贷年利率在4.35%-7.05%,因为采用差异化利率,每个人利率有所不同,具体以申请时界面显示为准。

4、招商银行闪电贷

也是一款银行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担保可以直接手机银行上办理,借款人持有一卡通,年满23~60岁,收入稳定有良好信用可以去申请。闪电贷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信用记录等由系统审批确定,每个人的利率会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