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崔永元为何销声匿迹了 与这三点原因有关?

崔永元曾因为在1996年以《实话实说》主持人崭露头角,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不过如今在网络上已经很少看到崔永元的报道了,这让很多网友感到迷惑。那崔永元为何销声匿迹了呢?快来看看吧。

崔永元彻底消失了的原因说法一,崔永元之前举报范冰冰4天6000万片酬,他揭露了阴阳合同,导致范冰冰偷税漏税曝光,冯小刚、范冰冰等人被调查,补足八亿逃税金额,而且不能重新复出。并让人们关注起娱乐圈这些高收入的群体,娱乐圈的高收入自然牵涉多方利益,虽然他让范冰冰被封杀,但大资本可能不会放过他;

崔永元彻底消失了的原因说法二,因为这件事有人的利益被损害了,报复也就来了,据说崔永元收到了很多死亡通知单。崔永元事件引起不小的轰动,不仅是他和冯小刚的恩怨,他还揭秘了娱乐圈不为人知的很多秘密。为何要离开央视,为何现在消失了,有说法称就是和这些事件密切相关;

崔永元彻底消失了的原因说法三,崔永元消失的原因是因为崔永元动了太多人的蛋糕,大家都说崔永元是娱乐圈的纪检委。他反映的问题不仅仅涉及到娱乐圈,而且已经转向社会行政行业。崔老师用一己之力成功对抗多方势力,其困难程度可想而知,有人说他消失在娱乐圈是避避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