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结婚黄牛”18个月四婚四离 竟是为了获得南京购房资格

结婚并不是一件儿戏的事情,这可是人生中一件大事。然而,有一名男子当“结婚黄牛”18个月四婚四离,而这名男子频繁结婚、离婚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经过了解,男子当结婚黄牛,是为了获得南京购房资格。

结婚为获取购房资格
结婚为获取购房资格

真没想到为了买房资格,竟然当起了结婚黄牛。近日,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依法建议南京市秦淮区民政局将一名谎称自己未婚骗取婚姻登记的当事人和一名18个月内与四位女性闪婚闪离的“结婚黄牛”列入严重失信名单。

根据法院披露,四段婚姻关系存续期仅2至7天时间。丁某自述,其虽与四名女性先后登记结婚,但并无共同组建家庭、共同生活的目的,仅是将结婚登记作为帮助对方取得购房资格的方式,并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均以家庭名义,为四名女性向相关部门申请了购房证明,在取得购房证明后就办理了离婚。由于该名男子的行为恶劣,所以,将男子列入严重失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