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信用贷款贷不了是什么原因 这些原因一定重视

信用贷款以其无抵押、无担保、个人信用良好的优势获得了大量借款人的青睐!但即使这种贷款方式的贷款申请门槛很低,这并不意味着没有门槛。其中,也有借款人被拒绝的案例。那么信用贷款贷不了是什么原因?下面这些原因一定重视。

1、征信不好。所谓的信用贷款就是要借款人个人征信良好。现在很多贷款机构都已经查上征信了,一般都会通过查询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来评估借款人是否具备放贷资格。从征信报告中贷款机构可以看到借款人的基本信息、信贷信息、非金融负债信息、公共信息和查询信息,从这些信息中,贷款机构可以由此判断借款人是否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以此作为初步考察标准。如果在这时,你被查出征信上有逾期等不良记录,那么申贷是很难成功的,此外查询次数太多也不行,这也会直接反映你近期急缺钱,按时还款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难度。

2、资产证明不足。虽然信用卡贷款是不需要借款人提供抵押物的,但是如果你名下有房有车,能够提供给贷款机构,这样贷款机构会认为你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可以让你的申贷几率大大得到提高。反之,如果你名下啥也没有,也无法证明自己的还款实力,这就会让你的申贷之路有点难走。

3、工作不稳定。稳定的工作,会比较受到贷款机构的青睐,如果你是从事教师、公务员等职业的,那就更容易通过了。毕竟稳定的工作意味着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即稳定的还款能力。而工作不稳定,朝不保夕的人,且提供的收入来源不清晰,逾期可能性很大,是很难成功申贷的。

4、申请的贷款额度过高,工资过低。如果你有稳定的工作,但是工资过低的话,那申请信用贷款也是有难度的。例如你一个月工资才2000元,年收入不过3万元,申请30万的贷款,明摆着还款能力很弱,贷款机构处于风险考虑,很有可能不会给你批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