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新疆援沪的羊肉去哪儿了?回应来了 是这样分配的

疫情这段时间,上海收到了不少来自社会各界的物资捐赠,那么新疆援沪的羊肉去哪儿了呢?最新回应来了,针对网友的疑问,相关部门作出了回复,这批物资已经按照相关程序分配给了社区卫生中心和环卫公司等一线抗疫单位。

羊肉
羊肉

近日,上海辟谣平台收到不少消息,提到上海宝山有一批新疆捐赠的羊肉物资,想知道最后分发到哪里去了。经多方核实,宝山区相关部门介绍,收到这批捐赠物资后,均按相关程序分发至社区卫生中心、环卫公司等有食堂的一线抗疫单位。

克拉玛依市政府上海联络处负责人表示,这批羊肉于4月5日运抵上海,主要捐赠给上海市宝山相关区等对口支援克拉玛依,以及上海市相关区负责具体分配。据宝山区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介绍,区内捐赠物资由物资保障供应组统一调拨。根据捐赠物资的种类和数量、捐赠人的意向等情况,进行整体发放,严格执行“收、查、发、登记”的闭环管理措施。一般来说,捐赠物资主要发放给长期停业的居民小区、弱势群体、公益养老院、医疗卫生机构、环卫企业等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