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150碗熟肉案买家使用假地址被起诉 迎来了案中案

关于“150碗熟肉”事件还在持续发酵,现在全网都在关注着这起事件。而这起事件也迎来了新的反转,据最新消息称,150碗熟肉案买家使用假地址被起诉了。是被地址的真实业主起诉的,没有想到买家竟然用了别人的地址。

熟肉案迎来反转
熟肉案迎来反转

原本以为150碗熟肉案已经结束了,却没有想到现在再传出后续。5月6日,记者获悉,因熟肉买家邵兴(化名)向法院提供了虚假地址,该地址的真实业主张娟(化名)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邵兴公开道歉并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2000元。

根据二审判决书显示,邵兴的地址为重庆市江北区某小区E1-11-1。但这个地址并不是邵兴的,而是别人的,也就是说邵兴提供了假地址。该小区业主张娟(化名)出示不动产权证照片向媒体反映,判决书中的地址系她家的地址,而她根本不认识邵兴,也没有任何亲戚、朋友和邵兴有关系。

而且,因邵兴提供了这个地址,导致张娟的生活受到困扰。同时,张娟认为,邵兴擅自将她的家庭住址信息提供给法院的行为,侵犯了她的隐私权,间接导致她无端遭受大量的网络暴力攻击和非议,造成名誉受损。就向法院起诉了邵兴,并要求赔偿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