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猫 世界上最大的猫是它

猫是我们较为常见的宠物,很多的家庭都有养殖,它头圆、颜面部短,前肢五指,后肢四趾,它是老鼠的天敌,猫的种类有很多,大小也不一样,那么世界上最大的猫是谁呢,一起来看答案。

1、世界上最大的猫咪是缅因猫,因原产于美国缅因州而得名,是北美自然产生的第一个长毛品种,约于18世纪中叶形成较稳定品种。

2、缅因猫体格强壮,被毛厚密。长像与西伯利亚森林猫相似,在猫类中亦属大体型的品种,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猫。

3、体型应该和一只中型犬差不多。

4、公缅因的体重在15磅-25磅之间,母缅因的体重在10-15磅之间,大部分从鼻子到尾巴的长度都能有100厘米左右。

5、在赛场上,大部分布偶的体型都要比缅因要小布偶还是属于大型猫,但是能比得过缅因的还是少数,而缅因很少能看到小的,所以无论网上怎么说,看案例缅因的确是比布偶大的。母布偶大部分体重都在8-15磅,公布偶在12-20磅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