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手机里这4张照片赶紧删除有人因此损失惨重 不删会后悔

很多人习惯在手机相册里面保存一些网络图片,自己拍摄的图片没有问题,但如果是保存了一些特殊图片,就会产生严重的后果。手机里这4张照片赶紧删除,有人因此损失惨重。

个人身份证
个人身份证

第一、身份证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台州的梁先生手机被盗后,发现银行卡里的14万元已被洗劫一空。警方破案后发现,小偷利用照片上的信息重置了微信密码,再盗走微信的钱。

第二、银行卡照片。即使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没有绑定银行卡,也仍然存在被不法分子盗刷的可能。

第三、户口本照片。户口本特别重要,如果被盗窃后果不堪设想,户口簿上除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还有家人的身份证号码、籍贯、工作单位等具体信息。

第四、驾驶证照片。驾驶证上含有身份证号码、住址等信息,有时候驾驶证甚至可以当成身份证使用,如果被不法分子盗取驾驶证照片,有可能用于非法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