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全民保中途可以退款吗 怎么退保

市面保险产品琳琅满目,但很多人因为不掌握清楚就盲目的投保,导致了有想要退保的想法,全民保就是不少人想要退款的一个产品,那么全民保中途可以退款吗,怎么退保呢,不知道的一起来了解。

可以退,支付宝全民保可以退款的。在支付宝投保的全民保产品,如全民保定期养老金保险是有15天的犹豫期,如果是在15天犹豫期内退保,保险公司是会全额退还所投的保险费的。但是超过了15天的犹豫期退保,保险公司是按照合同的现金价值进行退保的,保单现金价值不是全部所交保费,需要扣除一定保险公司必须费用,剩余部分才可以退给消费者。如果保险期不够长,在中途退保的话,需要承担一定损失。

全民保退保可直接通过支付宝或拨打中国人寿客服电话办理

先说支付宝处理退保全民保/的操作。申请人需要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在页面找到蚂蚁保险并点击进入蚂蚁保险,在蚂蚁保险页面找到全民保保单,点击进入全民保保单,在右上角点击更多客服,在我的客服页面点击在线服务。

在对话框中输入名称,发送全民保退保,客服会发送一些相关链接。申请人点击进入后,选择退保。系统介绍完毕后,点击下面的退保选项,然后退保就可以按照页面上的说明完成了。

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国人寿的客服电话退保,全民保是中国人寿的保险产品,被保险人可以直接拨打中国人寿的客服电话95519转人工客服,然后申请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