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征信不好名下有车可以贷款吗 根据具体状况来分析

征信不好的影响是多方面的,除了影响出行与影响就业,银行办理贷款也是难以通过的,有网友询问,那么征信不好名下有车可以贷款吗,其实取决于具体情况,下面一起来看看。

征信不好名下有车是否可以贷款还需要结合借款申请者的征信情况和汽车的具体状况来分析,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看:

1、征信不好,可以分为征信花、征信逾期记录多两种情况:

①如果只是征信上硬查询记录比较多,贷款征信比较花,这样的征信,一般申请贷款会有难度,能够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还是可以尝试申请贷款,只是可能贷款额度会少一点,或者贷款利率会高一些。

②如果是征信逾期记录多,比如说近两年的征信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记录,说明借款人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极差,申请贷款往往会被直接拒绝;而逾期记录较少,逾期时间短,这就需要看贷款产品的具体要求了。

2、如果借款申请者名下的汽车已经拿到了产权证,那么可以考虑用汽车做抵押物去申请抵押贷款;如果没有产权证,还在还车贷,那么汽车是不能进行买卖或抵押的,申请者只有车子的使用权,没有产权。汽车抵押贷款对征信的要求不高,没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记录,一般都可以办理,能够拿到的贷款额度需要看汽车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