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在老婆孕期出轨20岁小嫩妹 他既不想离婚也不想和小三分手?

其实,在娱乐圈也是挺乱的,频频传出关于明星出轨的事件,而在近日又有出轨事件了,知名歌手在老婆孕期出轨20岁小嫩妹,而且,他既不想离婚也不想和小三分手。这位歌手是想着三个人和平相处,这简直刷新三观!

歌手出轨
歌手出轨

这位知名歌手是叫做叫王之佑,花名Leo王,是一位台湾rapper歌手,今年29岁了。而在近日,leo王被妻子爆料孕期出轨,并且是用的“爱犬”的社交账号爆料,以小狗的语气描述事情经过。根据leo王的妻子透露,当自己得知自己怀孕后,开心地告诉leo王时,他却告知妻子,自己出轨20岁情妇。

而且,leo王的妻子还曝出惊人的一幕,leo王与妻子坦白时,自称与情妇两人在发生关系时没做安全措施,所以,小三可能没有控制生育的能力。不过,当时leo王称会与情妇分手的。

但没过多久,leo王便立刻反悔,不愿与情妇分手,而且,他也不想与妻子离婚,而是与妻子一起抚养孩子,是想三人和平共处的意思。作为一名公众人物,竟然私生活这么混乱,而且,还想着与妻子、情妇三个人一直相处,简直是太人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