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能借3万的正规平台有哪些 可以选择以下平台

不管银行贷款还是网贷办理,都是要具备条件的,如果信用良好通过率是比较高的,但没工作征信也不好,那么会有困难,那么能借3万的正规平台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有钱花。度小满金融旗下的正规网贷平台,多种贷款产品可以选择,新用户都是申请的满易贷,借款额度20万,日利率一般在0.02%-0.05%之间,可以分12期还款,认证个人基本资料就可以出额度,还可以认证提额资料,例如工作证明、工资卡、信用卡、社保和公积金等可以增加额度,贷5万元还是比较简单的。

2、好会花。好会花是互联网银行百信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额度1000-20万,主要面向有稳定工作的工薪族,主要根据借款用户的信用资质和综合条件评估额度和利率,年化利率最低7.2%,认证提额资料额度也是能达到3万,使用期限3-12期。

3、招联金融。想借款3万元可以选择招联金融,招联金融有多种贷款产品可以选择,额度最高20万,日利率最低0.0293%,好期贷、信用付、大期贷等都是可以申请,一般只要有稳定的工作且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还是比较好申请的,最终以系统审批结果为准。

4、平安新一贷。平安新一贷是平安银行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平台,主要面向工薪族,借款额度1-50万,对用户的综合要求较高,需要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月收入不得低于4000,个人征信良好,年化利率最低10.8%,使用期限最长36期,也是可以借3万元的网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