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菜鸟在北京封控区24小时配送 优先保证及时收货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已经很普遍,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经常在网上购物的人肯定少不了接触快递。但是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关于快递配送的问题要注意。近日有消息称,菜鸟在北京封控区24小时配送,优先保证及时收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风控区快递配送
北京风控区快递配送

菜鸟驿站大家都不陌生,基本上在很多城市都能看到其身影。菜鸟驿站是阿里巴巴菜鸟旗下的数字社区生活服务品牌,是社区、校园物流场景的开辟者和领导者,面向消费者提供快递保管、社区零售相关的寄递等等。

北京封控区快递配送

4月27日消息,从菜鸟了解到,该物流企业在京运力将向封控区和管控区做一定倾斜,优先保证这些风险区域的消费者及时收货。目前菜鸟已在封控区推出24小时派送。菜鸟快递员严格做好消杀防护措施后,将持通行证在封控区内不间断配送物资到小区门口。

关于北京疫情消息,自4月22日以来,北京市累计报告138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8个区。其中,27日通州区新增3例在校学生感染者,来自3所不同中学;房山区新增2例在校学生感染者,分别来自中学及托幼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