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最后一届“巴菲特午餐”来了 也在暗示什么?

巴菲特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家,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最让人关注的是巴菲特的午餐,每次拍卖价格都在上百万美元,让人看着都惊呆了。最后一届“巴菲特午餐”来了,这究竟在暗示什么?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巴菲特午餐价格
巴菲特午餐价格

当地时间4月25日,格莱德基金会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巴菲特计划举办其第21届也是最后一届慈善午餐拍卖活动。拍卖将于6月12日在eBay上开始,于6月17日结束。起拍价为25000美元,竞拍者还须通过资格预审。

据获悉,拍卖中标者可以携带多达七位客人在纽约曼哈顿的Smith& Wollensky牛排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并讨论关于投资的话题。午餐会上唯一不能谈论的话题是巴菲特接下来可能会买什么。对于最后一届的巴菲特午餐,目前还不清楚确切原因,或许是巴菲特年龄太大了。自2008年以来,每次中标的金额都超过100万美元,巴菲特多年来为该慈善机构筹集了近345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