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iPhone14 Max售价被曝 售价很可能是6799元?

手机成为我们生活中日常携带的产品,基本上使用率非常高,所以现在大多数人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果粉们肯定想要买到苹果新机了,近日iPhone14 Max售价被曝,具体要多少钱呢?

iPhone14 Max最新消息
iPhone14 Max最新消息

据悉,今年的iPhone14系列会带来很大的不同,也就是会取消iPhone14 mini版本,带来一款独特的iPhone14 Max机型,并且会主打大屏手机方向。也就是说,有很多想使用大屏手机的用户,但预算又达不到Pro Max那么高,那么这款产品的选择价值可能会稍微高一些。

iPhone14 Max售价多少

苹果iPhone14将在9月份发布,时间也就剩下不到五个月了。但是,据半导体业内人士透露,由于苹果的零部件制造商、设备组装商受疫情影响,所以iPhone14系列可能会延期发布。

而关于这款全新机型的最终售价,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除了4款机型之外,iPhone14 Max爆料了更多的消息,除了性能小幅升级以外,国行的售价很可能是6799元。同时,预计iPhone14 Max还将带来更强劲的续航能力,也是十分吸引人的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