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希音集团上市了吗 怎么入驻希音电商平台?

希音集团太牛了,最新估值高达500亿美元。据悉,这家公司是做跨境电商的,发展非常迅速。不过,很多人对于这家公司感到陌生,不知道它的资料。那么,希音集团上市了吗?如果想入驻的话,怎么入驻希音跨境电商平台呢?

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希音集团。希音的前身于2008年在南京成立,是一家跨境B2C快时尚电商平台,公司业务以快时尚服装为主体。从2012年开始,希音全面转型做跨境女装。如今,希音已经被视为ZARA、H&M等国际品牌的直接竞争对手。

据了解,希音集团目前还未上市。今年4月初市场消息,希音正在筹集最新一轮至少10亿美元的融资,该轮融资后,希音的估值将可能高达1000亿美元。对此,希音回应,对市场传闻不做评论,公司暂无IPO计划。

最新消息,中国跨境电商巨头希音(SHEIN)在最近一轮融资中的估值达1000亿美元(920亿欧元)。2021年,希音营收据说已突破1000亿人民币,估值也达到500亿美元。看到希音集团发展如此迅速,很多人想入驻希音电商平台做生意,怎样入驻呢?

一、注册普通公司的流程:1、准备5个以上公司名称到工商局核名;2、到刻章厂刻章一套分为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合同章;3、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4、到公司所在地的质量技术监督局办理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国税局办证处办理国税证;5、公司的会计准备材料国地税务分局办理公司备案跟报税等事项。

二、办理新公司进出口权的流程:1、到所在地海关注册登记;2、到所在地外汇局,取得核销号码;3、省海关金关中心IC卡录入;4、省技监局网上认定盖章;5、所在地工商局、税务局网上认定盖章;6、省海关金关中心开卡;7、所在地外经贸局网上审核盖章;8、所在地外汇管理局审批盖章;9、材料送回所在地海关审核认定;10、海关IC卡开通使用;11、企业要把海关注册登记书传送到市外经贸局方便以后统计管理。

三、跨境电商备案的流程:在递交纸质材料之后,在电子口岸开户申请;海关初验;通过准备材料,海关线下复查;申报海关权限,数字证书;海关申报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