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国美回应拖欠惠而浦货款超8千万 不存在这种情况

国美电器是大众所熟知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如今包括零售板块、地产板块、投资板块等。日前,惠而浦发布公告称,国美电器及下属关联公司拖欠货款。对此,国美回应拖欠惠而浦货款超8千万,不存在延迟支付货款的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国美最新消息
国美最新消息

4月25日晚间,惠而浦发布公告称,基于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关联公司在支付货款方面未按合同执行,长期出现延迟的情况,公司决定自公告之日起终止与国美电器的商务合作。4月26日凌晨4点26分,国美电器于官方公众号就“拖欠货款8000万至惠而浦终止合作”一事发布声明。声明称,该说法与双方事实严重不符,国美电器不存在延迟支付货款情况。

同时,声明还指出,惠而浦管理混乱,后者长期未按双方合同履行应尽义务。这份声明甚至列举了惠而浦存在的多项违约行为。包括长期未按合同约定对相关费用进行对账和确认,欠付国美各项费用约1000万元,滞销残次品超2000万元;长期未按合同约定及设定好的规划履行营销推广责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