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平安佛医保如何购买 平安佛医保购买条件有哪些

平安佛医保是一款便民型商业保险,是佛山市政府和平安养老联合推出的福利型保险。主要是用于覆盖医疗保险的不足,扩张医疗保险的保障范畴。平安佛医保一出来就备受大家的喜爱,很多人都想选购。那么平安佛医保如何购买?购买条件有哪些?

我们可以使用个人现金线上缴费参保。只要是参与了佛山市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就可以投保平安佛医保这款保险。如果想给家人投保,那么必须确定家人也购买了佛山市基本医疗。我们可通过以下方式办理参保:

1、微信搜索“平安佛医保公众号、“腾讯微保”小程序购买;

2、微信扫码地铁、公交、楼宇、海报等“平安佛医保”宣传广告或媒体广告中的二维码购买;

3、下载“佛山通”APP、“农行掌银”APP;参保人通过以上方式,根据参保指引,使用银行卡或微信支付实时为本人或已是佛山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的家人办理参保缴费,保险费由其本人支付。

平安佛医保购买条件非常简单,只需参加了佛山市的基础医疗保障就可以购买平安佛医保,这款保险虽然有免赔额的设定,但是对于基础医疗需求绝对是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