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拍拍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会有这些不良影响

相信大家对拍拍贷都不陌生,在贷款行业中有一定的知名度,一个正规的贷款平台。不少人遇到资金问题都是通过拍拍贷来解决,一些用户贷款后打算不还,那么拍拍贷逾期有什么后果?逾期会有这些不良影响。

1、产生高额逾期费用。若按利率计算逾期费用,收费多为正常利息的1.5倍,即利率上浮50%,若有固定逾期费率,则以实际展示为准。

2、被平台催收。拍拍贷自身就设置了风险中心、资产保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多个管控部门,所以一旦出现逾期,少不了面临被催收的情形,各种电话、短信提醒,在借款人将逾期欠款还清前,可能会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

3、个人征信产生不良记录。目前,拍拍贷已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受国家相关部门监管,按征信管理规范,有如实报送用户借贷情况的义务,若不还款,导致逾期,对应的逾期记录以及逾期时间都会体现在个人征信上。

4、被告上法庭。若不还款,初期的平台催收有些人可能还可以承受,但不还款后期的结果,就是直接被告上法庭了,毕竟催收无果,面对完全失信的一个人,拍拍贷也只能依靠法院判决后来强制执行偿还欠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