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平安佛医保如何购买 购买条件有哪些

平安佛医保是一款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它的保障范围很广,基础医疗都是可以覆盖到的,因此很多人都想投保,那么平安佛医保如何购买,购买条件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平安佛医保参保方式:

1、微信搜索“平安佛医保”公众号、“腾讯微保”小程序。

2、微信扫码(地铁、公交、楼宇、海报等“平安佛医保”宣传广告或媒体广告中的二维码)。

3、通过下载“佛山通”APP、“农行掌银”APP。

平安佛医保由佛山市政府牵头主导,平安养老保险公司承保。它可以全面补充医保,可以将其看作一项惠民措施。既然是福利性保险,就几乎不存在参保门槛,只要是佛山市基础医保参保人就可以购买。也就是说,作为对医保的补充,平安佛医保人人都可以买,保障不嫌多的话,满足条件的其实都可以买。

平安佛医保参保没有任何既往病症限制,保障也不排除既往症的任何病种。并且,参保人没有年龄限制,我们可以使用医保个人账户余额购买。一般商业医疗险都有30天左右的等待期,而平安佛医保没有等待期,一购买就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