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上海投毒母女调查结果 隐瞒行程到处去背后有什么阴谋

疫情发生,大家都要听从国家政府安排,共同进行抗疫,但有部分人是存在恶意“带毒逃离”的情况;而上海投毒母女调查结果是怎么样的?其明知道自己是阳性病例,但仍然还要隐瞒行程到处去,背后是否存在什么阴谋论?

上海投毒母女事件
上海投毒母女事件

资料显示,其母女二人在3月25日从外地到上海,因此二人被隔离在火车站附近;但4月4日凌晨,该母女居然离开了酒店,马上购买前往杭州的站票,同时撒谎称手机不见了,故意避免检测。

凌晨六点他们到达杭州,没有给任何人报备也没有去酒店等地休息,而是直接奔向了杭州人流量最大的来福士。在商场里面她们二人故意前往人多的地方,同时也不佩戴口罩,导致上千人因此被隔离。

随后防疫部门通过相关信息找到其母女二人,但被找到时他们母女二人笑容满面,一幅不可一世的样子,最终其二人被公安立案调查;只不过该案件疑点重重,莫非背后真的存在故意投毒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