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医护抗疫一线牺牲生前这幕让人泪崩 经过抢救后仍离世

据媒体报道,4月19日中午12时37分06秒,年仅48岁的泉州市永春县医院后勤保障部职工许晓东倒在抗疫一线工作。这位医护抗疫一线牺牲,生前这幕让人泪崩,他到生命最后一刻还在努力工作。

许晓东牺牲
许晓东牺牲

在牺牲前的半个小时,许晓东扛着装有核酸样本的箱子送到化验室,每一趟来回都得走上300米左右,上下楼梯110多个台阶。不久后,许晓东突然从靠着的推车上仰面倒下,同事立即对其进行急救,永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知道这件事情后,下指示要不惜代价抢救许晓东。

据悉,当时有多位专家联合对许晓东进行施救,遗憾的是,因为病情严重,当日下午5时多,许晓东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永远离开了他心爱的工作岗位。

据报道,许晓东牺牲前非常努力的工作,可以说把所有精力都投放在抗疫工作上,疫情期间,许晓东经常连轴转,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是常态。他为的只是守护我们的正常生活!他是我们的守护天使!希望许晓东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