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网贷逾期了怎么办又没钱还 应对方法要记住了

网贷逾期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不但面对平台的催收,个人征信也受到影响,但自己也确实没钱还,那网贷逾期了怎么办又没钱还,下面教大家怎么应对,一起来看看。

1、债务分析。整理个人名下所有的网贷负债,然后分析债务的原因,列出债务原因切记改掉坏毛病,列出债务清单,上征信的网贷,联系网上贷款平台协商减少后一次性还款;不上征信不正规的网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还款。

2、强制上岸。如果未来半年或一年的收入不能再支持所有的网贷还款,那么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强制上岸。所谓强制上岸,是指停止偿还所有网贷,停止拆除东墙填补西墙,其后果是面临无尽的催收。

3、坦白沟通。坦白沟通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和亲朋好友坦白自己所欠的网贷,毕竟网贷逾期了肯定会受到网贷机构的催收的,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我们尽量和家人朋友坦白和沟通,盲目拖延或隐瞒是一种自我担忧,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就去面对。

4、面对催收。面对催收的时候说出自身的实际情况,也可以选择不理会催收,千万不要想着和催收协商还款,因为催收一般都是第三方公司,所以尽量不要和催收纠缠。

5、增加收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增加收入,好好工作挣更多的钱来偿还债务,不要认为债务欠了就不工作,如果你甚至不能生存,更不用说偿还债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