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 这些方法一定要学会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两个人在一起能够相互促进,互相提升,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能够相互陪伴,相互激励。如今,很多女人安全感都是不足够的,生怕自己的男人不爱自己,那么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给他自由

男人像孩子一样,他知道走左边路口一路平坦,右边路口要翻墙趟水沟,但有时他就是觉得翻墙趟水沟很开心啊,这时女人非得拉着他走向左边的路口。在脱离了原生家庭后,没了父母的约束难得有了自由,女人变成了第二个妈,他只会离你越远越好。所以,男人的自由好比修女的贞洁一般重要,给男人自由他会更爱你。

2、投其所好

儿童时期,男人的爱好是电动汽车飞机手枪,青春时期,男人喜欢游戏篮球,中年时期,男人喜欢钓鱼象棋。不要阻止任何一个男人的爱好,他的爱好是他快乐的根本。

所以说,男人其实很简单,他的喜好会带给他幸福感。不要因为他的贪玩而埋怨他,也不要扼杀他的爱好,送他游戏卡篮球鞋鱼竿就会让他欢喜半天。投其所好,做更懂他的人。

3、我爱你

很多女人羞于表达对男人的爱慕,默默付出,希望男人也对待自己如此。现实不然,人的表达更能深刻的体现人的内心。多对男人说“我爱你”,让他知道你的真心,直白的表达比猜来猜去的感情直白了很多。不要吝啬你的言语,男人更喜欢敢于对自己说爱的女人,这样你们在一起才会义无反顾。

4、细心照顾

清晨的粥,午时的菜,下班回家后的袅袅炊烟,酒后的热奶,熨烫整齐的衬衫,女人天性柔软,相对于男人更细心,善于发现。你的细心照顾他都看在眼里,这样的你既有女人的柔情,又给他家庭的温暖,相信哪个男人都不愿意离开这样的女人。

5、要足够的了解他,一个眼神就知道要做什么

和男人在一起以后,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男人,而不是如何去爱他,你要知道他的喜好,要知道他的软肋,要知道怎么样才能抓住他的心,怎么样才能深深的爱着你!生活中,若他刚说完前半句话,你就知道他要说什么,他的一个眼神,你就知道他要做什么,那么他一定深深的爱着你,他需要这样的女人,他希望他的女人足够的了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