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近百人吃分发物资腹泻 原因曝光令人感到震惊

上海很多小区都进行封闭管理,限制人们出入,这是最有效能防止病毒出现传播的方法之一。因为上海市民无法正常出入,只能靠相关工作人员送物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上海近百人吃分发物资腹泻,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下面来了解下。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为了保障上海市民的生活,相关人员会定期向市民发放生活物资。可是在4月24日,家住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春申万科城的居民夏女士(化名)反映,所在居委会近期分发新一批物资大礼包,但其中由上海老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熟食制品“红烧狮子头”和“老上海风味熏鱼”,有许多人反馈吃后拉肚子。经志愿者统计,有近百位居民称吃完后出现腹泻情况。

根据了解,这家公司此前还涉及虚假标注食品生产日期、虚假宣传等问题。没想到如今又出现这样的问题,难道是这家公司的东西过期或者变质了吗?针对这起事件,目前公司所在地的食药监已经介入调查,等待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