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林忆莲哪些歌好听 这5首你听过吗

对于林忆莲相信大家一定很不陌生,林忆莲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以为低调有实力的女歌手,从不靠制作绯闻来让大家关注她,但是她每次出场都让让观众为她惊艳不已!那么林忆莲哪些歌好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至少还有你

至少还有你是林忆莲十大经典歌曲排行榜之一,在现在也是非常的火爆,也被很多的人翻唱,歌词更是深入人心,受到了很多网友以及听众的赞誉。

2、伤痕

伤痕是林忆莲的代表作之一,这首歌是由李宗盛作词作曲的,当时收录在《Love, Sandy》专辑之中。也是传唱度比较高的单曲,这首歌也获得了一些奖项。

3、不必在乎我是谁

不必在乎我是谁也是李宗盛作词、作曲的,在1993年正式发行,并且收录在了同名专辑中,这首歌在前几年又一次的火了起来,也让更多的人听到了这首经典曲目。

4、为你我受冷风吹

为你我受冷风吹和伤痕一样,收录在专辑《Love,Sandy》中,也是该专辑的主打歌,曲调婉动听,在1995年的时候正式发行,受到了不少听众的支持和肯定。

5、当爱已成往事

当爱已成往事是电影《霸王别姬》的主题曲以及片尾曲,这首歌翻唱的人也非常多,各有各的韵味,风格不一,歌词也非常的美,旋律很不错,可以引起听众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