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51例死亡病例中4例接种过疫苗 累计死亡病例多少例?

这三年来,上海这波疫情是最严重的,无论是确诊病例还是无症状感染者都很高,甚至死亡病例也是挺高的。在昨日上海新增了51例死亡病例,据说,上海51例死亡病例中4例接种过疫苗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上海本轮疫情累计死亡病例多少例?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现如今,上海出现了很多例死亡病例,而且,新增死亡病例似乎越来越高。4月24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51例。平均年龄84.2岁,80岁以上高龄老人共37位,最大年龄100岁。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死亡病例中,均有基础疾病严重,累及多个脏器,包括急性冠脉综合征、心力衰竭、严重心律失常、高血压3级(极高危)、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帕金森病、阿尔兹海默症、尿毒症、恶性肿瘤、重度营养不良、电解质紊乱等。

据悉,在这51例死亡病例中,有4名患者是接种了新冠疫苗,其余患者均未接种新冠疫苗,同时,死亡的直接原因均为基础疾病。另外,根据疫情数据显示,上海本轮疫情上海累计死亡病例已超百例,截止目前累计报告138例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