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郭京飞的老婆是谁 原来与陆毅还是亲戚

大家都知道,郭京飞在电视《都挺好》中演技精湛,很多人看到了郭京飞的演技,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一些网友好奇,郭京飞的老婆是谁?很多人都不知道他老婆与陆毅还有一层关系。

郭京飞的老婆叫鲍莉。鲍莉出生于1978年1月21日,老家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大学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身份有演员兼导演。据悉鲍莉跟郭京飞还是闪婚的,相恋仅仅一个月就结婚了,在05年的时候两个人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个人一直都很幸福的。

鲍莉是鲍蕾的妹妹,也就是陆毅妻子的妹妹。姐妹两个和陆毅都是一所学校的,因为陆毅和鲍蕾大学时就在一起了,再加上鲍蕾十分的疼爱妹妹,于是去哪儿都会带上自己妹妹,因此经常会有看见他们"三剑客"穿梭在校园里。

电视剧《都挺好》郭京飞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郭京飞的个人资料和家庭也被网友关注到。郭京飞能够有今天在娱乐圈的地位,和他最爱的妻子鲍莉脱不了关系,若不是她的默默守护,让郭京飞安心,郭京飞怎会演技提升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