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31省份新增本土“2666+17528” 全国疫情结束时间

自这波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形势还是不理想,有不少地区仍然未结束疫情,甚至又有地区出现疫情了。从疫情数据来看,确诊病例还是很高,据最新疫情通报,昨日31省份新增本土“2666+17528”,仍然是上海病例最多。

疫情
疫情

时下疫情未结束,防疫措施仍然不可松懈。而根据国家卫健委消息,4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6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528例。其中,上海确诊病例是最高的,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47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983例。

另外,对于全国疫情结束时间,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大家都想快点回归正常的生活。从目前疫情形势来看,全国疫情可能会在2023年结束,最迟时间在2024年。当然,具体结束时间,取决于疫情形势的,毕竟疫情形势变化无常,无法给出准确的疫情结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