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急诊实录:病患爆满拆凳子安置 医院处于超负荷状态

目前上海的疫情可谓是相当严峻,据上海急诊实录:病患爆满拆凳子安置,不管是阴性还是阳性,秉承以人为本,救人优先。现阶段上海的医院急诊已经处于超负荷状态。

医院
医院

最近,上海的疫情让大家很担心。一则“上海急诊实录:病患爆满拆凳子安置”更是让大家担忧上海医院现状。疫情之下,上海医院的急诊科大部分都超负荷运转。候诊区爆满拆凳子安置病患,不论“阴阳”救人优先。

现场参观了上海仁济医院,亲眼目睹了“满满”的急诊室。原来的候诊区和过道现在都是病人在看。本来候诊区全是凳子,现在为了容纳病人,把凳子都搬走了。有的护士插管后知道对方是阳性,但还是优先救人。

2022年4月24日0时至24时,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72例,无症状感染者16983例,新增本地死亡51例。平均年龄84.2岁,80岁以上老人37人,最大年龄100岁。死亡的直接原因是潜在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