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信用卡有额度怎么取现不了 原来是这样!

平时大家除了刷信用卡消费之外,也是会从信用卡里取现出来应急的。而取现是信用卡最基本的一个功能,但是,有卡友在取现时,却被提示无法取下。那么,你知道信用卡有额度怎么取现不了吗?下面来看一下是怎么回事。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在信用卡有额度的情况下,取现失败了,通常是与这些原因有关的。比如说取现额度不足:每张信用卡都有一定的取现额度,而大多数信用卡的取现额度都只有授信额度的50%,所以在使用完这50%的取现额度之后,卡片里即使还有额度,也只是消费额度,自然也就没办法进行取现操作。

二是在办理信用卡时未开启信用卡提现功能:大家也清楚信用卡的主要功能是透支消费,一些信用卡的提现功能可以自由开放。因此,信用卡上的钱是不能提取的。所以,这也是信用卡取现失败的原因,不过,持卡人可以查看银行是否开通了取款功能。

三是取款设备发生故障:一般来说,信用卡取现是银行柜台或者是在ATM机上进行取现的。一旦ATM机发生故障,无法进入系统,肯定就不能取现了,你可以换一台ATM机试试,或者是拿着信用卡去柜台人工取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