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乃亮偷税漏税2.6亿?工作室辟谣 真相是这样的

此前,有不少艺人明星或者是一些大网红因为偷税漏税受到处罚。然而近日网上传出贾乃亮偷税漏税2.6亿,事件曝光后立即引起极大关注,针对这起事件,贾乃亮工作室辟谣称为不实消息。究竟事情是怎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偷税漏税
偷税漏税

相信经常玩抖音的朋友都知道,贾乃亮在抖音平台上直播带货,因为明星效应,很多人都愿意购买他推荐的产品,所以他卖的产品都十分受欢迎。可是如今竟然有消息称他偷税漏税2.6亿针对这起事件,贾乃亮工作室发声明回应:“本不想公开澄清占用社会资源,所以通过私信劝网友删除,但谣言愈传愈烈,已严重损害贾乃亮声誉,强调相关言论严重背离事实,要求立即停止传播并删除。”

此外,工作室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现已完成取证工作,将对没有停止侵权的和其他情节严重的主体启动诉讼程序。如今贾乃亮工作室出来辟谣了,大家不要再传播这不实消息了。这也提醒大家,在不清楚事实的情况,不要随便传播谣言,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