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羡慕按时发工资被开除女子已获赔偿 事件原委披露

前几天,有一名女子在网上发消息称因为在朋友圈发布了羡慕按时发工资的消息后遭到公司开除,事件引起极大关注。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如今羡慕按时发工资被开除女子已获赔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情况。

工资发放
工资发放

原来是因为女子所在的公司拖欠工资,因为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羡慕别人家公司正常发放的信息,竟然遭到公司开除,因为同事点赞也惨遭开除,而且公司还称拖欠工资是正常的。随后张某、彭某到睢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投诉被睢县康梦园医养保健服务有限公司开除,睢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立即介入调查。

经查,张某、彭某自2022年2月19日到睢县康梦园医养保健服务有限公司入职,该公司未依法与张某、彭某订立书面劳动合同。该公司于2022年4月21日开除两人时已将工资进行结算。

在调查取证后,22日13时,睢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对该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其依法限期支付张某、彭某自入职起的经济赔偿金。该公司已于22日15时将两人经济赔偿金支付到位,监察大队将对该公司整改情况进行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