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累计87例死亡重症八仙有3位赴上海 详细名单公布

4月23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01例,无症状感染者19657例,死亡病例39例。截至4月23日24时,上海已累计报告87例死亡病例,现在重症八仙有3位赴上海了,最新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4月24日10:00举行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回答,近阶段的疫情数据情况来看,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还是比较多,处于高位波动状态,主要是在部分建设工地、企业等聚集性疫情有所抬头。所以还必须充分认识到当前上海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

据统计,曾经驰援武汉的“重症八仙”,现已有三位专家奔赴上海进行支援。分别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管向东,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教授、华西天府医院院长康焰,东南大学副校长、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邱海波。“重症八仙”其他成员分别是郑瑞强、赵蓓蕾、童朝晖、姜利、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