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苏州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 出入最新规定公布

4月16日凌晨,苏州连发2条重要通告。因为苏州出现了多例确诊病例,为了防止病毒出现传播,苏州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要求市民非不要不离开苏州。现在苏州对于出行有了一定的限制,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苏州疫情
苏州疫情

一旦某个地方出现疫情,当地政府就会出台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对于市民出行会有很大影响。因为在苏州火车站周边区域外来求职人员及关联人员中陆续发现阳性,决定自2022年4月16日零时起,在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和虎丘区(苏州高新区)进一步升级疫情防控措施

要求市民非必要不流动,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取消各类公众聚集性活动和堂食。确有特殊需要离开,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离开苏州。所有居民小区、城中村、集宿区、产业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实行“一门一岗”,严格查验所有出入人员,外来人员和车辆非必须不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