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康师傅回应老坛酸菜面重新上架 可以正常食用

康师傅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康师傅的方便面,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欢,但是自从康师傅老坛酸菜下架了以后,大家对康师傅老谭都是非常想念的,近日,一则关于康师傅回应老坛酸菜面重新上架的消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老坛酸菜面重新上架
老坛酸菜面重新上架

近日,因为康师傅老坛酸菜上架了以后,康师傅的老坛酸菜再次引发了大家的欢迎,康师傅客服称,只有四家工厂生产的老坛酸菜面涉及插旗菜业,四家工厂的产品全部下架而且目前没有再生产方便面,其他工厂生产的老坛酸菜面可以正常食用

据最新消息指出,康师傅上海地区业务员称,老坛酸菜方便面已在上海重新上架而且卖光了,仓库都空了。有网友说:划重点:上海地区已卖光!要不是买不到东西吃,谁tm买老坛酸菜面?喝咖啡的居然能吃下老坛酸菜,在上海卖光,还不是因为没别的选择。上海疫情又拯救了康师傅,最后的倔强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