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五大行回应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房贷 可延后还款时间

疫情导致很多人失业,甚至连房贷都还不上了,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银行能不能通融一下呢?最近五大行回应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房贷,可以适当申请延期还贷,并且不会影响到征信。

房贷
房贷

受疫情影响,有些人不能按时还房贷怎么办?工、农、中、建、交5大银行7日独家回应记者。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房贷客户,可提供延期还款时间、延长贷款期限、调整计费方案等服务支持。

工商银行表示,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贷款客户,将提供个人贷款延期还款服务支持。在延期期间,客户不会被列入默认客户名单。同时,对客户进行征信保护,不断加强客户服务。

农业银行表示,对因疫情要求延期还款时间、减免罚息、消除逾期信用记录的客户,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享受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关怀政策。客户可直接联系贷款经办银行或客户经理查询相关办理条件及办理程序。您也可以致电农行客服中心,客服人员会收集资料并发送给客户贷款经办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