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江苏南通疫情今天最新通报消息 预计多久通知解封?

南通,是江苏省辖地级市。今天,“南通疫情”上了微博热搜。据江苏卫健委最新发布的消息,4月5日,南通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舆论很是好奇,南通疫情预计多久解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通疫情最新消息
南通疫情最新消息

4月5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镇江市报告,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4例(无锡市1例,徐州市4例,苏州市23例,南通市13例,盐城市1例,宿迁市32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出院病例4例(均为本土),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8例(均为本土)。

据了解,3月4日至4月5日24时,南通市本轮疫情无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3例。至于该地疫情何时解封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