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机长死后赔偿多少钱 民航死亡赔付标准如下

自从东航飞机坠毁以后,如今每天的话题就是与飞机有关的,对于飞机的坠亡人员,大家都是非常心痛的,因为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大家实在是太残酷了,如今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机长死后赔偿多少钱?民航死亡赔付标准如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机长死后赔偿
机长死后赔偿

据了解,如果发生飞机坠毁事件,那么机长和旅客的赔偿金额最高为40万人民币,飞行员的赔偿金额也是一样,除了购买航空意外险之外,还能得到航空公司所支付的赔偿。比如2010年的伊春空难,当时一人的赔偿标准达到92万,按照现在我国的经济发展水平,现在至少每人赔偿超过200万。

都说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但是在发生意外的时候,很有可能连尸体都会找不到,所以大家在乘坐飞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买保险,因为这是对家人和自己的保障,对于这次东航飞机事故,不得不说实在让人太痛心了,希望家属能够早日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