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瀚天科技城属于哪个社区?有什么厂

近日,“北约总部大厦”照片遭网络热传。资料显示,“北约总部大厦”位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为瀚天科技城的办公楼。不少人很是好奇,瀚天科技城属于哪个社区?有什么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瀚天科技城属于哪个社区
财经

瀚天科技城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是广东都市型产业基地的龙头项目,于2006年启动,由公有资产、集体经济和社会资金以市场化方式合作开发,对北约、平西等村的旧厂房进行集约提升,定位都市型产业,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环境服务业、智造科技、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

截止至2018年6月份,瀚天科技城集聚了电子信息类、节能环保类、智能科技类、文化创意及现代服务类企业近400家。现有新三板上市企业8家(长天思源、科富、碧沃丰、嘉得力、雅洁源、智科电子、天波信息、艾科);高新技术企业59家; 11家企业与学校开展了产学研教育合作;4家企业(瑞洲、科立盈、艾科、雅洁源)参与国标的制定并占领了国家行业标准领域的高地;并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11个;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3个(香港科大LED中心、中科院EDA中心、佛山市中科院环境与安全检测认证中心);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12个;南海区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15个;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8家;南海区雄鹰计划重点扶持企业15家;南海区品牌企业18家;南海区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企业6家(其中1家为培育企业);佛山市创新创业团队2个;南海区创新创业团队6个。企业拥有专利技术数量超500个,其中28家企业拥有超过378个专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