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遇难乘客父亲哽咽:23号是女儿生日 人都去哪了

3月21日,东航一架客机在广西梧州上空失联并坠毁,现在还在搜救当中。近日,一位遇难乘客父亲接受采访哽咽,23日是女儿生日,听到这句话让人心痛,目前所有乘客遗体都还没有找到,那么人都去哪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遇难乘客遗体还未找到
遇难乘客遗体还未找到

近日,一名遇难乘客的父亲接受采访时表示,3月23号正是女儿的生日。在那里烧了香祭拜了一下,唤了一下我女儿的名字,我说“女儿,爸爸来看你来了,同时祝你生日快乐”。截至25日10时,应急处置指挥部已有序组织安排375名失联旅客家属到事故现场吊唁。坠机事故现场附近的人们的鲜花和悼词令人泪目,愿平行时空里能与爱的人相逢。有网友评论称,听到爸爸来看这一声,心痛,泪崩,请叔叔节哀吧!

其实不仅仅是这位父亲失去女儿,还有多位乘客亲属透露,有两个乘客正在准备婚礼,还有亲属说自己表妹的3位至今在坠机中失联,其中包含2岁多的外甥。据官方通报,截至23日晚上19时,消防救援人员共搜寻区域面积4.6万平方米,发现有部分飞机残骸和人体组织碎片,已移交调查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