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相互宝退出来后钱会退还吗 这需要看情况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保险产品,很多人都会在支付宝上购买,其中包括投保相互宝。此前有很多人投保相互宝,而且有人也申请过互助金。有不少网友询问,相互宝退出来后钱会退还吗?其实这需要看情况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相互宝费用多少
相互宝费用多少

退出后支付的分摊费用不予退还。目前,只有在等待期内,退出相互宝的用户才会退还。如果加入者因确诊疾病而退出相互宝,将退还加入者支付的分摊金额。如果计划在其他情况下取消或退出,用户退出相互宝后不会退还之前收取的分摊费。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最高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2021年12月28日,“相互宝”公告称,自2022年1月28日24时起停止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