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疫情封闭区域有哪些 从上海回来需要隔离吗?

数据显示,3月24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9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580例,目前还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那么上海疫情封闭区域有哪些?从上海回来需要隔离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根据有关的防疫规定,如果从上海高风险地区回来,需要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如果从上海中风险地区回来,需要14天社区健康管理,具体的规定,大家可以多关注当地的防疫政策。

上海中高风地区名单

嘉定区(3个):嘉定工业区娄塘路760弄、嘉定区马陆镇康年路261号工地宿舍、嘉定区江桥镇增建村柴中村民组。

浦东新区(4个):北蔡镇联勤村冯桥南宅、惠南镇听悦路920号、日京路88号北蔡镇鹏飞路411弄6号。

闵行区(3个):梅陇镇虹梅南路1578号、江川路街道剑川路综合服务中心工地宿舍、梅陇镇许泾村八组。

金山区(1个):金山卫镇学府路1811号。

黄浦区(2个):打浦桥街道局门后路9号、打浦桥街道顺昌路612弄20号。

崇明区(2个):长兴镇长明村21队、崇明区长兴镇新港村15队。